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客隆奢侈品养护搭上“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11-12 11:2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在“互联网+”大潮下,近日包客隆推出奢侈品专业皮具养护网上团购服务,免费上门取送,“不分品牌收费,同等做工同等费用”。据了解,在大众点评网上搜索“包客隆奢侈品皮具养护”团购相关服务,就可享受各种皮具养护修理套餐优惠,团购服务套餐最低价88元,多项让利惠及消费者,让消费者摆脱名牌皮具买得起、保养不起的烦恼。

  包客隆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皮具产业的公司,经过10多年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了皮具设计、皮具制造、皮具销售、电子商务、高端皮具定制、皮具护理、皮具主题咖啡厅等整个产业链。

  包客隆皮具护理项目相关负责人谈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涉足整个皮具产业链的包客隆不同于非专业皮具护理服务商,包客隆奢侈品专业养护店的目标是要做北京皮具护理第一品牌,借力互联网,“为每位顾客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是企业的使命。(何翠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