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发放去年首批成品油价格补贴

  • 发布时间:2015-11-12 10:31:3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稀珍 戴宁 记者 林潇)为降低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林业、城市公交、城市出租车、农村道路客运等部分困难群体和公益性行业的影响,保障城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市财政局于近期发放成品油价格改革补贴资金3.3亿元。

  据了解,此次财政补贴资金属于2014年第一批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主要有:城市公交补贴25306.15万元、出租车补贴7587.05万元、渔业补贴132.19万元等。为确保此项民生补贴资金能及时发放到位,我市要求相关单位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将补贴政策、补贴程序、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等内容向社会公开,让补贴对象知晓了解政策,接受社会监督,并依据补贴标准开展发放工作。同时,加强补贴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工作,对弄虚作假、虚报冒领、截留、挤占、挪用补贴资金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于出租车私人承包车辆,市财政局通过银行代发账户足额、及时地将补贴资金打入补贴对象账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