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善借势方能优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1-12 10:31:38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黄仕琼

  进贤县军山湖大闸蟹驰名国内外,多年蝉联“中国十大名蟹”。今年“蟹将军”也加入了“双十一”网络促销的大军,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笔者认为,借电商之势扬品牌之优,是扩大军山湖大闸蟹销售空间、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有效之举,对推动我市河蟹行业的发展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品牌要打响,必须顺势而为、借力打力。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全面到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电子商务发展队伍,我市的名优特水产品——军山湖大闸蟹不应缺席,更不能缺席。今年8月31日,进贤县军山湖特种水产电商示范基地揭牌,这意味着该县以军山湖大闸蟹为代表的优质特种水产有了自己的网上销售平台,通过统一平台、整合资源,无疑更有利于提高军山湖大闸蟹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全民聚焦“双十一”之时,进贤县电商企业重磅推出“军山湖清水大闸蟹”的品牌,并实现北京五环之内、成都中心城区最快1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产品,既为自己争得了与同类产品在同样的平台上一较高下的机会,也能促进电商企业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产品质量,从而提高市场接受度和认可度。

  善于借势借力,方能不断唱响做优品牌。本地特色电商企业都应盯准市场机会,包装推销好产品;相关部门也要加大对电商产品的监管力度,保证产品“高品质、无公害、可持续”,让我市名优特农产品走得更远、更持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