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养生第二弹——纯手工柴火桂圆肉

  • 发布时间:2015-11-12 02:33:4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们的柴火桂圆肉杂质少,味道好,不论做零食干吃还是泡水都很好,我上次买的两斤,不到一星期就被办公室的同事都瓜分了,我这次买四斤。”作为“星滋味”资深买家,在侯家塘上班的李小姐对这款桂圆干的喜爱溢于言表。

  手工柴火桂圆肉作为养生新品,上月底一上架,订单就跟雪花一样,一度卖到断货,也是复购率非常高的一款产品。此款桂圆肉由农家从老龙眼树现摘鲜果,手工剥壳去核,放入专用木质匣子自然晾干后,放入烘烤房经柴火24小时不间断烘干而成。所有原料桂圆均为今年新果,烘烤阶段零添加,太阳曝晒亦不粘手,品质值得放心。

  桂圆肉属大补食物,特别适合老人和女性食用,但其热量偏高,食多宜上火,可根据体质适量进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