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已扶持 50位亿万富翁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近日,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召开。腾讯集团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在会上表示,腾讯开放平台五年来,接入应用数已超过400万。至今年4月份,腾讯开放平台上合作伙伴的收益分成就已超过100亿,相当于诞生了50个亿万富翁,孵化上市或借壳上市的公司已经超过20家。

  任宇昕指出,互联网+不仅推动行业跨界融合,还让个人的价值得以充分实现。越来越多的人用QQ、微信做起小生意,越来越多的人在腾讯平台创作视频、小说赚到了很多钱,这是一个互联网创造的美好时代。

  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透露,目前国内的创业生态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在创业者中,21—30岁年龄段占比达到48%,40岁以上的仅占比12%;女性创业者从7%提升到15%;65%的创业者来自二三线城市。但他坦言,现在已经有了资本寒冬的味道,数百万创业团队“嗷嗷待哺”,很多资本却又找不到好的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