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总统将访问法国 期间将会签署多项双边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5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郭娟娟】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0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11月17日将到访法国,期间法伊两国将签订多项重要双边协议,涉及多个领域。

  10日法国总统新闻办公室称,“(法国)总统将在11月17日接见正式到访的伊朗总统鲁哈尼。期间,两国部长将签订涉及不同领域的多项协议,特别是在政治对话、经济合作、空中运输、卫生和农业等领域。”

  今年9月,鲁哈尼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在联合国大会场外会议进行了会面。鲁哈尼在会面时表示,伊朗愿与法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加强合作。他还称,两国应该在打击中东地区恐怖主义活动中进行合作。奥朗德表示支持伊朗7月份与多个大国达成的核协议。这些协议是为了确保伊朗核项目的和平用途,也促使联合国解除了对伊朗的制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