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二手房最长贷款期限可达30年

  • 发布时间:2015-11-11 14:59: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王凯蕾)记者11日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客户在广州地区申请首套住房贷款,最低可享受利率85折优惠;申请二手住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房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最长可达50年。

  据了解,目前申请住房贷款,如果是符合国家政策的首套住房贷款,广东中行利率将根据购房者首付比例、个人信用综合情况给予相应优惠;对于购买老城区的二手房,该行广州地区二手住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房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最长可达50年。此外,广东中行是广州市公积金贴息贷款的承办银行,客户如资料齐全,13个工作日可放款。

  2015年前三季度,广东中行信贷投放大力向满足个人住房贷款倾斜,全省投放住房贷款超过7万笔,投放住房贷款430亿元,较上年同期实现翻倍投放,住房贷款投放占全部个人贷款投放的64%,较上年提升19个百分点。该行近期推出了“理想之家”品牌,通过利率下浮、期限延长、爱家分期、网上评估等业务帮助客户早日实现“住房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