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云南昆明香精香料抽查合格率100%

  • 发布时间:2015-06-10 09:34:4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云南昆明

  香精香料

  抽查合格率100%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云南烟草工业发达,烟用香精香料产量较大,为了从源头抓好烟草工业的产品质量,近期云南昆明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香精香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共抽查盘龙、西山、高新、富民等4个县区、7家生产企业、20批次样品,抽查覆盖了昆明市辖区内的主要生产企业和产品。抽查的重点产品包括桉叶素含量80%的桉叶油、1,8-桉叶素(单离)、香茅油、香叶油、中国型冬青油、山苍子(精)油、日用香精、烟用香精、烟用香料、中国熏衣草(精)油、冷磨柠檬油等。经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测,抽查样品实物质量及综合判定合格率均为100%。

  抽查结果表明,近年来,通过昆明市质监局对香精香料产品质量监管力度的加强,香精香料生产企业在规范生产、质量控制方面比以往有了较大的提高,烟草企业对烟用香精香料的质量控制也进一步加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