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州工行开展手机银行汇款“零收费”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0: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工商银行惠州市分行(下称“惠州工行”)在惠州全市范围内开展手机银行汇款“零收费”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国范围内免收手续费(不含外币汇款、跨境汇款)。

  据了解,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惠州工行个人手机银行客户已近100万户,比年初增加13万户。1—9月该行手机银行交易额3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0亿元。

  目前,工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支持工银e支付、电子密码器、通用U盾等安全支付方式,其中,5000元以下金额用工银e支付短信验证码支付,速度快、效率高;5000元以上金额用工银电子密码器、通用U盾支付,安全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工行全面整合了手机银行与个人网银服务。

  随着银行互联网渠道服务方式日趋丰富,给客户带来了选择多样、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不同渠道的多套登录名和密码等也给客户带了记忆负担,影响了客户体验。为此,工商银行成功实现了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两个渠道登录名、登录密码、注册账户、安全认证介质的统一,为客户提供了“一次注册、双渠道通行”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

  张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