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设一流党建示范带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0: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农行惠州分行把党建宣传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阵地建设,积极探索,在全行范围内打造一流党建示范带,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全行基层党建宣传工作。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异军突起,为了适应新形势需要,农行惠州分行在内部“惠州分行信息网”上新开辟“党建之窗”专栏,增设了“学习专栏”、“组织工作”、“党建生活”、“比学赶超”、“抓党建促发展”等内容,全面拓宽党建宣传渠道,为分、支行搭建了党建工作的沟通交流平台。

  其中,今年前三季度就选取了超过10个党建发展“两手抓”的优秀基层党支部进行经验介绍,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同时,该行还打造了“一先三优”评选表彰平台,通过树立基层行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典型,引领广大党员自觉争先创优、以党建促发展的向上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