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超级柜台”现身惠州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0: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来需要耗时20分钟才能办结的个人开卡联动五项签约业务,现在只需3分钟左右即可完成。这种改变得益于农业银行首创研发的“超级柜台”新型运营服务模式。

  近日,农行惠州分行“超级柜台”在惠城大湖溪支行试点上线并正式对外营业,开启了网点运营新模式的探索。

  “超级柜台”采用人脸识别、视频传输、远程视频授权等技术,可实现包括开卡、理财、基金、外汇买卖、转账、密码解锁等多项业务的自助办理,可有效缓解网点柜面业务的压力,提升业务办理速度,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据介绍,下阶段,农行惠州分行将以“超级柜台”试点推广为契机,深入贯彻省行营业网点功能整合战略,加快网点转型,按照网点实际情况进行网点功能、布局和人员调整强化渠道分流,提升人力资源效能,促进业务更好发展。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