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东莞苏宁发起总攻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莞苏宁方面11月10日透露,在O2O购物节总攻之际,物流基地、联合作战指挥中心、万人餐厅准备就绪,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身影在大战前线接连出现,督战意味甚浓,而一线将士们更是群情激昂,物流员工两班倒轮流开工,指挥中心彻夜不眠,餐厅时刻保障。

  张近东的一线督战,很显然与当期流量猛增,销售业绩直线上升息息相关。东莞苏宁方面称,11月5日、6日不到两天的时间里,苏宁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170%,移动端销售额更是大幅增长了416%。南京淮海路云店、上海浦东第一云店、上海五角场云店线下销售在5日更是达到了5倍以上增长。据了解,就在“双11”期间,苏宁超万辆快递车2万多名物流员工已全部准备就绪。从苏宁最新一期的财报可以看出,苏宁物流仓储面积已经接近500万平方米,正建成拥有4个航空枢纽、12个自动化分拣中心、660个城市配送中心、10000个快递点的物流体系。依托自建物流优势,目前,苏宁在上百个城市可提供当日达,在全国90%以上的地区实现次日达,即头一天晚上11时前下单,次日上午可送达;当日上午下单,下午或晚上即可送达。

  东莞苏宁相关负责人说,与进入“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和物流仓库等核心系统相比,张近东在9日中午还现身拥有万人容量的苏宁餐厅,他不仅要犒赏广大员工,更要融入一线,与所有的员工一同并肩作战。张近东表示,这次“双11”,将是苏宁最彻底的一次向外部展现互联网零售运营能力和竞争优势的时机。刘慕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