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甄嬛”之后看“芈月” 郑晓龙孙俪二度携手

  • 发布时间:2015-11-11 06:34:4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年度古装大剧《芈月传》将于30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昨日,该剧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总编剧王小平,主演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高云翔等演员亮相上海,并发布60分钟超长预告片。剧中,孙俪所饰演的芈月经历纯真、饱受落魄,遭遇三段恋情,爱恨交织构成其传奇一生。

  《芈月传》改编自蒋胜男的同名小说,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与郑晓龙合作的第二部作品。《芈月传》讲述史上第一位太后——秦宣太后的传奇故事,因取材于战国时期,整部戏的格局远比《甄嬛传》复杂。剧中涉及秦、楚、燕等国的版图争斗,太子之位的权力之争,还有后宫荣宠的争夺之战,内容格局十分庞大。剧中,孙俪饰演的芈月遭遇了三段恋情,芈月如何在三段情感纠葛之中挣扎,又如何从一名纯真公主蜕变为千古太后第一人,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