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水榭华城直升机求婚浪漫上演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8:2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水榭华城

  直升机求婚浪漫上演

  本报讯 (记者 周 娟)温情告白的大屏幕,999朵玫瑰花拼出 “I LOVE U”的形状,1000只气球同时释放,乘上“水榭华城号”热气球,11月7日,水榭华城一场别开生面的直升机求婚,让围观群众直呼浪漫。当日,更有很多幸运嘉宾乘坐“水榭华城号”直升机冲上云霄,一睹南龙湖的壮阔美景。

  据悉,男主角是水榭华城的准业主,作为活动主办方的水榭华城,在得知这一对新人感人的恋爱长跑故事后,决定为他们举办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让他们真切体会到水榭华城的关爱,让他们的爱情在水榭华城开花结果。

  活动当日,高空直升机的试乘让到场嘉宾惊喜不已,大家得以身临其境感受空中南龙湖的辽阔视野景观,以另一视角尽揽水榭华城的醉美之景。

  “水榭华城太贴心了,让我们有机会在空中一睹这么美的南龙湖,这种感觉太棒了!”率先试乘直升机的王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

  此外,求婚当天,水榭华城还特别聘请名厨,为到来的宾客准备鲜美的蟹宴和精美的冷餐,送上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美食盛宴。

  见证了震撼的求婚,品尝到了美味的食物,还有水榭华城贴心的照顾,活动当日,到场的宾客都表示真是一举三得。活动还未结束,不少宾客就已经开始咨询水榭华城的销售政策以及购房的相关细节。

  “我愿意”三个字代表着一份永远的承诺,而水榭华城作为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开发商,除了为业主们提供绝佳的居住环境,更赋予了业主们更多的人文关怀,对于他们这对即将踏入婚礼殿堂的新人,对于每个人,都将是最美好的回忆和最难忘的经历。据悉,目前,水榭华城别墅洋房全城盛启,墅区高层5000元/平方米起超值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