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Qlik软件 让整个商务过程充满智能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4: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Qlik公司11月10日宣布,全球最大的茶叶供应商McLeod Russel有限公司使用 QlikView 软件进行可视化分析,优化茶厂绩效提高生产效率。

  据介绍,通过使用QlikView可视化分析,McLeod Russel主管们可以获取茶厂潜在性能的数据,市场导向的可视化数据,分析数据以及报表,从而深入了解日常生产的每个方面的情况。而在使用QlikView以前,为了获得公司整体绩效数据,工作人员需要把所有信息输入到复杂的电子表格中,不仅浪费时间,管理人员也无法实时获取可视化洞见并做出快速的基于事实的决策。为更好满足以上需求,McLeod Russel使用QlikView来提高其采购流程的精确度。

  与Qlik合作后,McLeod Russel快速地将54家茶厂的财务、销售和分销、工厂生产以及库存和采购部门部署了QlikView。QlikView可以从数以亿计的数据来源中将所需数据提取并上传,使高管能够根据所获的洞见做出战略性改变并达到预算目标。

  据了解,QlikView是一个综合的可视化分析平台,让分析师可以获得每天活动里产生的可视化的直接数据。由此,企业预测和规划以及法规遵从性获得改进,资源和供应商的管理效率获得大大提升,人工报告大大减少了。决策者可以追踪每日的活动数据,如每日种植量、能源燃料消耗量、不同工厂的生产率和绩效,甚至是通过地理位置的产量来衡量盈利率。

  McLeod Russel 公司IT总监表示:“QlikView仅仅使用了9个月,就已经在关键业务领域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商业智能需求,这帮助我们全面加强运营。多亏使用QlikView,让我们优化了采购流程,让企业运营更合理。”

  “Qlik坚信数据可以改变组织,Mcleod Russe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财务部门到市场部,员工可以收集相关数据并利用QlikView提取有价值的洞见,优化企业运营并改进企业的销售和分销环节。” Qlik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 James Fisher说。(李国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