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艾美特上演双11取暖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5: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双11,艾美特广发英雄帖,召唤全球超能力量集合,抵抗寒流,上演“取暖A计划”。艾美特联手迪士尼推出超级暖爸和英雄暖爸两款电暖器,向寒冬正式发起挑战,让每个家庭不再为冬天的洗浴问题而烦恼。

  现代中国家庭社会中,父亲总是过分重视事业而忽略对家庭的投入,忽视对孩子关爱。加上传统的角色定位中,父亲总是不善于表达对家人的爱,父亲和孩子之间的互动少之又少。

  艾美特认为,爸爸在家庭中的角色和电暖器默默提供温暖的功能有共通之处:爸爸回归家庭能更好地陪伴家人,特别是有助于孩子的成长,而艾美特电暖器能提供温暖的家居环境,显著提高陪伴质量。鉴于此,艾美特希冀“暖爸”系列电暖器能成为家庭的守护者。(何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