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陆金所人人贷居网贷平台前两位

  • 发布时间:2015-11-10 15:31:5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钟喆)“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近日发布的《2015年10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显示,陆金所、人人贷、宜人贷、拍拍贷、点融网、微贷网、投哪网、开鑫贷、有利网、积木盒子的发展指数排名前十。

  评级报告指出,考虑到年底银行贷款紧张,企业资金过冬需求大,投资人须警惕以银行贷款为主要还款来源的产品,同时也要避开去年曾爆发地域性风险的地区的平台。网贷之家首席研究员马骏也指出,虽然行业不断规范,但投资人仍要特别小心自融平台。

  10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同时放开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浮动上限,这是央行推进利率市场化的关键一环,提升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同期对比,P2P全行业平均利率大降,从1月的15.81%降至9月的12.63%,但相对于1年期存款利率优势仍明显。马骏表示,存贷款基准利率下降,给P2P行业利率下行增加了更大的空间,使得行业利率相对于实体经济的现状更合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