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藏板块活跃 西藏矿业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0 14:38: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西藏板块活跃。截至发稿,西藏矿业涨停,西藏天路西藏城投等多股涨幅突破5%。

  机构预计,随着援藏工作的逐步推进,西藏自治区将迎来新一轮政策扶持,“十三五”期间有望完成1万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速20%至25%,交通基建等产业迎来需求提升机遇。另外,作为援藏工作重点的民生项目,也将获得相关政策和资金扶持,旅游、医药等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

  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国金证券均预计,2015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很可能在年内举行。而随着西藏工作会议的召开,援藏政策以及发展规划有望进一步推进,将全面利好西藏发展

西藏矿业(0007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