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950万元助力女性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1-10 14:31:2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程行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一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前行的新动力。这其中,也活跃着众多女性创业者的身影。据了解,“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将集中在新疆、贵州、福建、宁夏、陕西、内蒙古6省(区)及北京市投放950万元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循环贷款为女性打造创业平台。预计将带动3900位女性自主创业。

  据悉,“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创办于2001年,近15年来,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循环贷款的方式为中国女性打造创业平台,在全国不同地区轮流投放,助力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创办个体企业。

  如今全国已有超过70000名女性在“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的帮助下成功创业。如今年夏天,5位女性创业者登上舞台,赢取总额75万元的女性创业基金,这些都是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女性,包括贵州叶脉绣创始人杨丽;带领全村人创业的哈萨克女村长阿依努尔;香菇种植能手甘巧平;丝绫堆绣创业者刘玉凤;还有北京延庆诚远幼儿园园长吴秀清。

  据悉,该基金未来还将利用互联网优势,借助大数据等新技术,搭建互联网+女性创业就业发展平台。(程行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