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玫琳凯成立女性创业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10 01:32: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护肤品直销企业玫琳凯在上海举办玫琳凯女性梦想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玫琳凯成立的女性创业基金已帮助全国超7000名女性成功创业,基金滚动总额已达3234万元。

  据了解,玫琳凯自2001年起就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创办女性创业基金,帮助女性创业。基金主要通过提供小额无息贷款的方式打造创业平台。据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在发布会上透露,2015年玫琳凯对基金新注资340万元,截至目前基金滚动总额达3234万元。据透露,基金未来将把互联网手段、互联网思维融入工作中,搭建“互联网+女性”创业就业发展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