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妈妈斥知名超市不作为 澳超市:现行奶粉限购令非常合适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杰西卡还表示:“如果这些人买奶粉只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还情有可原。但我个人感觉,这些人常年在做着同样的事情。这伙人在超市里看见什么都要抢,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随后,愤怒的杰西卡用手机拍下了那张备受关注的照片。她还表示,现场就有一名顾客央求Woolworths员工制止这种抢购行为,但超市员工没有予以理睬。杰西卡还表示,Woolworths的收银员貌似完全不知道限购奶粉的规定。

  当杰西卡将这张照片发到网上后,网友们立刻对最近的澳洲“奶粉荒”进行了热烈讨论。其中一名网友更是将照片转发到Woolworths的页面并质问道:“澳洲父母都面临着‘奶粉荒’,而你们却在纵容这种行为?”

  截至目前,网友的质问已经获得了6000多个赞,2500多次转发和2400多条评论。Woolworths方面则表示,自己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悉,杰西卡照片中所拍到的奶粉能在淘宝上卖出的高价要比澳国内零售价高出2到3倍。

  Fairfax Media则在周一早些时候报道了顾客给Woolworths施压的事情。不少顾客都表示,Woolworths应该在全国范围内规定,顾客最多只能购买4罐奶粉。但Woolworths方面却表示,现行的限购令非常合适,不需要做出改动。

  据悉,今年9月份,A2的首席执行官曾表示,该公司本财年婴儿配方奶粉的销量有望增长3倍。他还表示,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让贝拉米(Bellamy)一类的澳洲奶粉出现了短缺的现象。“目前,澳洲奶粉在淘宝这样的网站上的销量正在猛增。此外,中国游客常去的杂货店和药店的奶粉销量也在增长。毫无疑问,澳洲奶粉对于中国顾客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吸引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