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法企业联手打造中国旅游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09 23:41: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巴黎11月9日专电(记者韩冰)总部位于巴黎的欧洲短途旅游巨头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PVCP)9日宣布,该集团日前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联手在中国市场打造旅游新模式。

  据悉,PVCP和海航旅游集团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成立合资公司,分别占股40%和60%。合资公司将基于皮埃尔集团旗下“中心公园”品牌,设计和运营旅游度假村,深耕中国潜力巨大的短途旅游市场。

  PVCP负责人表示,通过与海航旅游集团合作,PVCP有望将其服务理念和商业模式拓展至欧洲以外市场,海航旅游集团在亚洲市场的丰富经验及其专长将是加速PVCP国际化进程的重要财富。

  海航旅游集团负责人说,中国已连续三年成为世界最大出境游市场,而境内游市场发展还有继提升空间。中国境内旅游市场不久将迎来高端化、品牌化发展机遇,双方合作有望改变中国度假市场格局。

  据了解,PVCP计划和海航旅游集团在中国开发高标准山区度假村,目前已完成第一批度假村选址工作。此外,双方合作还涉及资金和股权。

  PVCP成立于1967年,是欧洲主要经营短途旅游业务的企业之一,也是欧洲最大地产旅游商。“中心公园”建造在距大城市2小时车程以内的自然环境中,面积可达上百公顷,包含各种配套设施,游客可在园内停留一周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