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安平安推“保骉”车险

  • 发布时间:2015-11-09 03:33:4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6日,众安携手股东方平安联合召开车险发布,共同推出车险品牌——“保骉(biao)”车险,共同定义车险未来。据悉,这是国内首个以O2O合作共保模式推出的互联网车险,是国内车险费改后首个“互联网+”样本,也意味着国内首个互联网车险品牌的诞生。

  记者了解到,保骉车险将率先在首批费率改革6省市中开展,并随着费改节奏推广到全国。在平安已有的车险服务基础上,保骉车险将依托各自领域的大数据资源,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等多维度因子实现差异化定价,为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车险服务,并拓宽车险创新生态链。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首次由两家保险公司以合作共保形式推出车险,并正式提出多维度定价因子和差异化服务等概念,意味着保骉车险将成为互联网车险的标准范式,以领路人身份搭建未来车险的蓝图。记者李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