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收购动作频繁 恒泰艾普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09 14:01: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9日,停牌4个月的恒泰艾普(300157)复牌涨停,截至发稿,恒泰艾普涨停,股价报9.60元,成交额643万元。

  恒泰艾普7月8日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控股子公司中盈安信挂牌新三板与公司拟收购胜利高原100%股权两项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10月26日公告显示,公司拟收购新锦化95.07%股权,预估值为76056万元;拟收购川油设计90%股权,预估值为25740万元。同时,公司拟采用询价发行的方式,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2000万元。交易将使上市公司业务延伸至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进入石油、天然气项目的工程设计、咨询和总承包领域,有利于恒泰艾普扩展和完善产品和服务链条,将公司打造成集软件开发、设备制造、设备集成、工程技术服务、现场作业及后勤保障服务为一体的油服企业。

恒泰艾普(30015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