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罗平价农贸市场 主体完工明年投运

  • 发布时间:2015-11-09 10:29:1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学海)日前,石嘴山市平罗县平价农贸市场主体已完工,预计明年可投入运营。

  平罗县平价农贸市场由平罗县政府主导建设,位于县城翰林大街与人民西路交叉处。该项目占地4.43亩,计划投资4700万元,市场规划建设蔬菜、瓜果、粮油、清真牛羊肉、非清真区、调味品、禽蛋区、水产品、公共服务区9个区,以有效调控市场价格,稳定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保持价格总水平的基本稳定。

  据悉,市场建成后,摊位通过公开招商形式,吸引种植、养殖大户入住,实现产销对接。政府免收摊位租金,补贴水、电、暖等费用,商户销售的蔬菜、肉类执行平价商店的价格,即蔬菜低于市场平价零售价格的15%,肉、蛋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格的5%,让市民真正得到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