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视频发布2016年战略规划 全力打造“视全视美”内容帝国

  • 发布时间:2015-11-09 07: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阿里巴巴对优酷土豆的全资收购,使得视频行业的格局突然变得微妙起来。近期,搜狐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纷纷公布了自己2016年战略规划,腾讯视频甚至打出了要打造“视全视美”内容帝国的口号。

  在11月6日召开的腾讯视频“视全视美”V视界大会北京首站上,腾讯副总裁孙忠怀表示,视频行业已进入发展快车道,付费业务也迎来全面爆发拐点。2016年,腾讯视频将坚持“自制”、“版权”和“用户体验”三个核心战略,搭建更具竞争力的生态系统,同时基于此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营销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视频此番将精品内容建设放到了战略高度。孙忠怀称,腾讯视频将在2016年全力推出爆款内容和顶级品质自制内容,为用户奉献“视全视美”的视听盛宴体验。在纪录片领域,腾讯视频将打造“全球经典纪录片第一平台”,2016年将网罗国家地理频道、NHK等海外重量级内容。而据记者了解,此前,纪录片一直是爱奇艺、搜狐视频的宣传卖点。

  (周 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