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煤机产品再出国门

  • 发布时间:2015-11-09 06:35: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杨颖敏) 日前,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乘“一带一路”东风,自主研制的矿用掘进机产品再度走出国门出口缅甸,这是该公司掘进机继9月份首度打入缅甸市场后再次出口该国家。

  中缅两国睦邻友好,贸易合作往来已久,在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在缅甸的中缅合作矿山开采项目增多,针对这一市场信息,石煤机公司销售人员通过多种渠道寻找突破口,与中国投资方建立联系,大力推介公司煤矿机械装备,并取得缅甸用户的信赖。掘进机产品是石煤机公司拳头产品,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曾出口到英国、土耳其、也门、越南、俄罗斯等国家,在使用过程中受到海外用户的认可。此次再度“落户”缅甸的半煤岩掘进机与之前出口的掘进机为同一型号,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适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

  今年以来,石煤机公司借力“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请进来,除了掘进机产品外,随车起重机、侧卸式装岩机、井下架空乘人装置均实现出口,并不断有泰国、印度、瑞典、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外商到访进行参观考察和商务洽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