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消费者“双11”跨境预购额已排全国第16位

  • 发布时间:2015-11-09 06:35:3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席记者 江海

  福州晚报讯“双11”还没到,但你是否已经将商品塞满自己的购物车了?昨日,部分跨境进口电商平台首度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福州消费者的“双11”跨境预购额已经排到了全国第16位,而我省则排全国第9位。

  以福州、厦门为代表的沿海城市,越来越显现出旺盛的跨境消费力。预售数据显示,虽然国内“剁手党”最活跃的城市集中在京沪穗等城市,但三四线城市进口渗透加速扩大,而早晚十点半成“剁手”最高峰时段。

  在预购中,福州消费者下单最多的是什么商品呢?在跨境电商平台上,记者看到,福州市民最青睐的单件商品是德国AKA鲜奶、日本SKii神仙水和韩国whoo国母套装。从进口成交品类来看,最畅销的是美妆、母婴、医药保健、食品、个护、服饰、数码家电,其中美妆和母婴占比均超20%。而厦门消费者则更为“居家”,青睐的是台湾牛轧糖、泰国乳胶枕和荷兰诺优能这样的商品。

  在我省消费者青睐的进口来源国方面,日本、美国、韩国、德国、澳大利亚、泰国、新西兰、法国、英国、意大利、荷兰等国进口商品最为畅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