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再制造”推荐为国家标准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乔地 通讯员申阳 乔舒)8月1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批准2015年第二批国家标准制修订,其中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完成的“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再制造(20151694-T-604)”为推荐性国家标准。

  该重点实验室获批编制的国标《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再制造》,规定了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再制造的术语和定义、一般要求、整机及主要部件要求、后配套设备及辅助系统要求、其他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内容,将作为我国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再制造的指导性和纲领性文件,对规范我国全断面掘进机再制造的市场秩序、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具有重大意义。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严格按照国标委要求,高质量、高水平编制该项国家标准,确保能够在盾构及掘进技术行业领域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