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1-09 05:38:3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福建泉州11月8日电 记者陈煜报道: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今天在福建泉州开幕,艺术节由文化部和福建省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厅和泉州市政府承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艺术家、嘉宾参加。

  本届亚洲艺术节以“展示、交流、共享、合作”为宗旨,以“情系亚洲逐梦海丝”为主题,凸显亚洲风情、海丝风情,展示亚洲各国文化艺术的优秀传统与创新发展,主设文艺展演、艺术视觉、文化交流对话、魅力之都、网络亚艺节、主题公园活动等6大板块,举办《海之梦》大型文艺献演、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展演等16项主要活动。

  据介绍,本届亚洲艺术节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首次设立“网络艺术节”板块,以“互联网+亚洲艺术节”模式拓展艺术节活动空间,丰富活动内容,有效扩大亚洲艺术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活动节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国内外艺术团队到企业、乡村、社区、高校等开展公益性演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盛宴。

  亚洲艺术节是国务院批准的唯一区域性国际艺术节,是福建省迄今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艺术盛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