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顾家送暖持续升温,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清洗沙发

  • 发布时间:2015-11-09 03:33:4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顾家家居第二季“顾家暖男节”正在全国火热开展。作为顾家暖男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管送暖,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也在持续升温。日前,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们亲自上门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并以此为号召,让更多员工、经销商、店长参与到用户服务工作中,让这种感恩用户的“温暖服务”

  全国接力。

  2013年起,顾家家居便开始推行“沙发也要有修养”客户服务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为超过80000用户提供了免费专业的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以往主要聚焦在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今年增加了床垫的免费除螨除尘服务。

  沙发、床垫,作为家庭使用最多的家具,与人体接触最为频繁。每天24小时,超过三分之一都是在床和沙发上度过,它们的洁净程度将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了了解家庭使用沙发的清洁状况,顾家家居委托浙江省质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做过测试,分别对使用一年、三年、五年的家庭皮沙发进行检

  测。检测结果显示,使用3年以上的皮沙发表面的霉菌数有可能对人体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而使用5年的皮沙发产生的霉菌数,会直接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而清洗一套沙发,市面上的专业机构少,动辄几百元的清洗费,让大部分消费者怯步。为此,顾家家居于2013年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皮沙发免费清洗保养服务,解放消费者的双手,引领家具行业服务新高度。

  “我们必须发自内心的爱我们的企业和用户,与他们融为一体,看到用户满意,我们真的很感动,在客户面前,我们都是服务者”。顾家家居总裁在采访中说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