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十一“另类脱单” 爱心捐赠不标价

  • 发布时间:2015-11-09 02:33:2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双十一,北京苏宁联合北京晨报用“万斤苹果不标价义卖”开启了一场“另类脱单”的爱心捐赠活动。11月8日至10日,北京苏宁易购慈云寺云店、北京苏宁易购广外店、刘家窑店等3家门店中共储备了近一万斤爱心苹果,这些苹果全部未标价,消费者可以不低于1元每个的任意价格进行爱心购买,所得全部收益将在公示后全额捐赠给位于北京顺义的北京太阳村,用来为这些“孤单”的孩子们购买过冬用品。每个爱心苹果都盖有来自北京苏宁、北京晨报以及北京太阳村的爱心logo,消费者还将获得一份来自太阳村的爱心感谢卡片。

  太阳村恰与字面意思相反,是最需要“阳光”温暖的村落。太阳村里的孩子全部是服刑人员子女,因父或母的犯罪背景很少得到人们的同情,甚至不被亲属接纳,他们正值最需关爱的成长阶段,本应快乐无忧的童年却孤单一人。因为是民间慈善机构,他们的资金来源主要来自社会捐赠与孩子们日常劳动收获,这个双十一,他们才是真正感到“孤单”、也是最期待“脱单”的人。

  目前,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广大爱心人士可在11月10日前,前往上述5家苏宁门店的爱心捐赠专区,现场进行购买,用一个苹果为一个太阳村的孩子送上一份冬日温暖,爱心传递的双十一,我们都不孤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