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风雨难阻公益情 友信献爱太阳村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3: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友信开展了主题为“以爱之名,盛夏之行——友信财富管理部太阳村公益之旅”的活动,友信财富的员工与客户们共同前往北京太阳村,关爱服刑在押人员的未成年子女,并为他们带去生活学习用品。这是友信在公益领域的首次尝试,希望在为大众提供信贷服务的同时,也能为社会弱势群体带来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北京太阳村由公益爱心人士创办,旨在为全国各地服刑在押人员的未成年子女提供食宿、生活和心理疏导等帮助,目前有100多名儿童在此居住。活动当天,北京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这丝毫未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很多客户不惜冒雨赶来,就是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友信财富的客户们到达后首先参观了太阳村,并热心询问工作人员这些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太阳村“村长”张女士向大家介绍道,太阳村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了温暖的集体生活,但由于物资和人力有限,仍有很多儿童得不到救助,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都能伸出援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