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魔盒将派发专车现金红包

  • 发布时间:2015-11-09 02:33:2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11提前一小时下班?

  北京晨报讯 为了唤起全社会对陪伴的关注,天猫魔盒发起了“给TA多一小时陪伴”的倡议活动。据悉,天猫魔盒还将联合滴滴专车,在双11当天为广大上班族们派发“双11提前一小时下班”专车红包。

  “失陪”几乎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的常态。“低头族”们在上下班的路上低头看手机、聚会聊天的时候低头看手机,晚上回到家里还在低头看手机,跟家人、朋友很少沟通。另一方面,生活节奏的加快,也让陪伴成为奢侈品。

  天猫魔盒公关经理表示,“给TA多一小时陪伴”的倡议,呼吁人们更多回归家庭,关注亲人之间的陪伴和沟通。而搭载了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的天猫魔盒是能够让大家回家后放下手机,享受彼此陪伴的最佳选择。

  阿里巴巴推出天猫魔盒之初,就提出了“从心发现家庭快乐”的主张,立足客厅,专注TV屏的生态搭建,给大家带去更多快乐,让陪伴更温馨。

  双11是“光棍节”,一度是“孤独寂寞冷”的代名词,天猫魔盒希望在这一天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让更多人与家人陪伴在一起。为此,天猫魔盒将联合滴滴专车,在双11当天为广大上班族派送“双11提前一小时下班”专车红包。

  据悉,只要在2015年11月11日下午5时-6时下班的上班族,都可获得价值100元的专车优惠券礼包。响应倡议并传淘口令,还有机会赢最高4999元现金红包。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水星家纺、科沃斯机器人、长帝电烤箱等品牌商家的响应和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