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首家互联网私厨平台向社会提供酒店名厨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08 15:11: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沈阳11月8日电(记者石庆伟)“创新创业的风口已经吹到了厨房,”线上集纳2500多位名厨,线下提供厨师上门服务,东北首家互联网私厨平台——“88厨城餐饮创业项目”近日在沈阳启动。

  借助互联网私厨平台,平日藏身酒店后厨的师傅们可以在网上亮出自己的绝活,展出拿手的菜品。用户可以在网上自选厨师,自选菜单后,这些厨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上门为客户做顿美味佳肴。食材呢,客户可以自备,也可委托厨师代买。

  “互联网+厨房,可能会引发餐饮服务业的深刻变革。”“88厨城创业项目”负责人、沈阳通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双岐告诉记者,该项目是在互联网上构造一个厨师之家,集线上连接、线下服务为一体,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酒店名厨的星级服务。

  有关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餐饮业O2O市场规模达940多亿元,比2013年增长51%以上。

  随着客户资源的逐渐扩大,厨师的职业定位也将发生新变化,可以借助网络平台成为提供上门餐饮服务的创业者和独立经理人。“用户点评将自动形成厨师排行榜,有可能决定厨师服务的收费等级,还可以针对私人消费进行营销,前景十分广阔。”吴双岐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