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购物中心试水“互联网+”揽客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3:1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央视春晚“摇一摇”全国范围的启动,使得各行业借助“摇一摇”给予的“电能”纷纷开始大胆尝试。日前,海港城举办史上最强美容折扣季“夏日美容礼遇”活动。这是香港第一次运用微信“摇一摇”技术举办大型互动式体验活动,海港城成为香港第一家运用微信“摇一摇”技术的大型购物中心。

  自6月16日至7月31日,海港城联合腾讯微信举办“夏日美容礼遇”活动。正式开启微信“摇周边”在香港的首次运用。海港城集合43家一线大牌美容美妆品牌,提供万张优惠礼券,礼券包括惊喜折扣、礼包以及多种护肤美妆体验,顾客来到海港城,找到相关活动指示牌或美妆护肤柜台,打开手机蓝牙,找到微信“摇一摇·周边”摇动手机,就可以随机获取相关惊喜礼券。“微信摇一摇·周边”在香港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即使扬名已久,但还是没有商家吃这一只“螃蟹”。海港城作为在香港乃至在国际都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大型购物中心,有条件也有能力去实现这种大型活动的创新。这不仅是为了给来到海港城的消费者提供更简便、更极致的购物体验,也是为了顺应互联网+时代大潮所跨出的重要一步。这次创新,也使海港城成为香港第一家运用“摇一摇·周边”技术的大型购物中心,同时也是香港第一家敢于试水“互联网+”的大型购物中心。

  (记者 王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