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盘3600点反复难免

  • 发布时间:2015-11-07 15:32:0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反弹不易,经历了四个月的连续回调,10月份终于在“十三五规划”等主题投资的持续活跃下迎来了升愈10%的涨幅,终结“四月连跌”,而11月的第一周更是在一系列事件推动下引爆了A股的投资热情。

  近日以券商为首的蓝筹股集体“暴走”带领大盘摆脱震荡多日的格局继续上攻,市场呈现二八转换,同时两市成交额再度暴增,突破万亿大关。如此突如其来的指数行情让市场喜悦的同时也让人担忧,市场会在蓝筹股主导的行情中进入自我修复阶段吗?

  就券商股来说,连续两日的暴涨行情令不少投资者瞠目结舌,“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来形容最恰当不过。笔者认为这时候上攻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其中包括券商PB系统正在推进,第三方券商接口有开放趋势,当然这并不只对券商,更多的是让市场看到场外增量资金可以入市的预期。

  对于后市展望,目前的增量资金在大盘的启动下将逐步介入,而标的将是近几日调整的中小盘题材股,所以笔者认为市场风格将会快速转化,二八行情随时会转化为八二行情,大盘3600点反复难免,在关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同时也要发掘主板中涨幅偏小存在补涨空间的个股。

  东方证券·东方赢家 刘晨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