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00余家中外商户赴鄂洽谈砖茶购销

  • 发布时间:2015-11-07 10:51: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武汉11月7日电(记者梁建强)6日至8日,来自泰国、俄罗斯、朝鲜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中外商户汇聚湖北赤壁,在第三届中国有机农产品展销暨中国青(米)砖茶交易会上进行产销对接。

  此届展会总面积近12300平方米,其中茶叶展区约6800平方米,有机农产品展区约5500平方米。参展国内企业多为国家级、省级龙头企业,以及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产品、中华老字号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机绿色认证产品的企业。

  据了解,展会将评选出25个“2015国际茶业大会金奖产品”和20个“第三届中国有机农产品展销会金奖”等奖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