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财险精彩亮相第九届深圳金融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11-07 12:27: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太平财险以特装展位精彩亮相,面向近10万入场观众全面展示创新产品与服务形象,获得广泛好评。

  本届金博会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家金融机构带着千余种产品参展。作为此次金博会唯一一家全面展示财产保险的公司,太平财险在此次展会上重点推荐了诉讼财产保全责任险、熊孩子全能保险、康健一生意健险、齿科保险和乐驾安心意外险等多款创新产品。上述产品在服务深圳实体经济建设、金融创新、落实一带一路政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备受市场赞誉。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实惠的服务体验,太平财险不仅通过形象展示、现场咨询、业务洽谈等方式向市民推荐创新产品,更是推出“在线投保即送太平吉象”互动活动,让观众亲身感受互联网保险所带来的便利与实惠。此次参展不仅为太平品牌赚足了人气,更是加深了广大市民对保险特别是互联网保险的认知和了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