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刘雁南二次创业获6500万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1-07 02:10: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记者近日获悉,网贷行业知名人士刘雁南二次创业后,其创立的网贷平台美利金融获得由贝塔斯曼亚洲基金领投,6家基金及战略投资人跟投的6500万美元A轮融资。这是互联网金融业内最大一笔A轮融资。

  本轮投资方挖财方面表示,此次战略入股美利金融,看中的正是个人消费金融行业的广阔市场以及美利金融成熟的互联网金融团队。美利金融CEO刘雁南表示,目前消费金融市场潜力够大,风险低,且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小,存在更多机会,而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链条较长,银行、金融电商等巨头相对优势并不明显,要能真正服务好用户、控制好风险,必须对借款客户的开发、征信、审批、催收全流程介入。

  这是刘雁南第二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2012年,刘雁南联合任用和吴逸然共同创办了P2P平台有利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