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圆满完成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1-06 15:29:2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普通纪念币。作为此次纪念币发行兑换行之一的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根据人民银行工作要求,对兑换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从纪念币兑换前的准备、各兑换纪念币网点当天的工作安排、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都做了详细部署。全市19家一级支行50个营业网点负责2个批次的发行兑换工作。“抗战币”的发行全部采取柜面现金兑换方式。9月10日前,“抗战币”兑换网点名称、每个网点的两批次兑换数量、兑换网点联系人、联系方式等情况已在银行官网和95580客服电话信息中公示。

  各“抗战币”兑换网点分别于10月12日、10月29日营业开始前统一张贴“抗战币”兑换公告。并指定一个专口负责普通“抗战币”的兑换工作。兑换当天,各网点预先制作“抗战币”兑换顺序号,由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向兑换“抗战币”的客户按顺序发号。营业窗口根据大堂经理发放的顺序号,依次进行“抗战币”的兑换工作。兑换日内各网点的兑换工作进展平稳顺利、井然有序,未发生拥挤、堵塞窗口等情况,同时客户对分行的兑换环境和服务表示满意、反映良好,此次兑换工作圆满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