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高奇旗下两子公司双双入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 发布时间:2015-11-06 10: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沙鞠)11月2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正式在古城西安开幕。广东高奇能源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韶关市高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辽宁高奇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各自地区初赛、复赛、决赛的精细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脱颖而出,站上了国家总决赛的舞台。

  据了解,成立于2011年的韶关高奇,是一家以研究及开发环保节能、能源优化技术产品如车用燃油添加剂、新型润滑油、生物柴油、润滑护理素等为主的高科技新能源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韶关高奇的参赛技术项目是醚化汽柴油技术开发,应用该技术可以使发动机的油耗降低、动力增强、点火顺畅并能够大幅度降低汽车尾气排放,达到安全、环保、节能的效果。

  辽宁高奇是一家从事能源和环保领域新技术研发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广泛的应用于通信、电力、交通、电子、石油、石化等行业。其中水面浮油凝集技术及产品、汽柴油理性优化技术及产品、煤炭热解催化技术及产品为公司的三大核心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