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浦港口岸新建码头对外启用

  • 发布时间:2015-11-06 08:31:5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1月5日讯 (记者罗霞 通讯员陈家民 杜婉婧)近日,省政府正式批准洋浦港口岸神头港区新建码头、泊位对外启用,进一步提升了我省进出口贸易能力。

  新建码头包括海南炼化6、7、8号泊位、海南LNG专用船码头、国投孚宝油品码头、海南逸盛专用码头等,泊位8个,共40.8万吨级。

  为推动新建码头顺利通过口岸验收,海口海关深入企业码头调研,开展监管场所规范建设和管理相关政策宣讲,通过工作专报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及时针对企业经营资质、内部管理制度、码头设施等提出监管要求,设专人专岗加班受理审核企业设立、验收申请等业务,在码头正式验收前完成危化品监管场所设立审批、预验收工作;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指导,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督促其尽快完善口岸查验设施,做好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了一次性通过验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