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蚂蚁花呗“双11”推百万款免息分期商品

  • 发布时间:2015-11-06 07:00: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女王日”提额后,蚂蚁花呗“双11”再出招。蚂蚁花呗5日表示,针对“双11”免息分期优惠,将联合天猫放出近100万款免息分期商品。据称,这是“双11”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免息分期大促。结合蚂蚁花呗“确认收货后,下月还”的特点,用户“买买买”最长可以超过1年还,且没有任何手续费。

  据介绍,今年蚂蚁花呗将推出近100万款免息分期商品,涵盖家电、数码、珠宝、美妆、旅行、家居、车品等10多个类目,分别支持3、6、9期三档免息分期。

  蚂蚁花呗表示,此次免息分期“总动员”,几乎所有的天猫商家都参与了进来,“双11”期间,只要用户开通蚂蚁花呗,都可以享受优惠。花呗分期的还款周期也十分灵活,用户只需要在确认收货后的下月10日,还分期的第一期款项,后面的款项按期数分月还款即可。利用这个特点,用户买买买可以获得更长免息期,甚至可以“边买边赚”。

  记者算了一笔账,以“双11”购买一款价值10000元的旅行产品为例,如果用信用卡分期6期,按一般银行4.5%的利息算,用户每期需还1688.6元。使用蚂蚁花呗6期免息分期优惠则每月只要还1666.6元,全部算下来可以省下131元。

  值得注意的是,按蚂蚁花呗“确认收货后下月10日还款”的规则,假如购买的旅行产品1年后之后才使用并确认收货,那么用户可延到1年后才开始还款。如果把原本一次性支付的10000元,放招财宝里1年还可以多赚几百元收益,消费与投资兼得。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一个配备消费额度的支付服务。用户开通后,可免费使用蚂蚁花呗的消费额度购物,且蚂蚁花呗可以避开了银行间的交易链路,在“双11”这种交易洪流中,支付成功率可达到99%以上,受到不少“剁手党”的热棒。

  此前,为了解决用户“双11”资金不足问题,蚂蚁花呗已宣布为女性用户人均提额5000元,此次再推免息分期优惠。据了解,每年“双11”,除商品折扣,免息分期是最受用户关注的优惠。

  撰文:黄倩蔚

  “双11”看看哪家分期更划算

  花呗分期京东等分期产品传统分期

  免息

  分期数

  支持3、6、9期三档免息分期

  “双11”活动周期内,移动端的部分家电有12期免息;PC端个别商品24期免息;

  非活动内商品,分期手续费为每期0.5%,即3期手续费为0.5x3=1.5%;12期为6%

  几乎不免息,极少数商品享受活动免息价格支持商品近100万款商品,涵盖家电、数码、珠宝、美妆、旅行、居、车品等10多个类目部分家电为主的商品极少数商品享受活动免息价格还款周期

  确认收货后,下个月还款日开始还第一笔分期款项。

  如果旅行、预定类产品,免还款期更长

  30日后需要开始还款

  1个月左右

  开始还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