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即墨供电服务“三农”赢赞誉

  • 发布时间:2015-11-06 05:33:1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于淑英 王德京 报道

  本报即墨讯 入秋以来,受干旱影响,即墨市肖家泊子村的农业生产缺水问题越来越严重,该村委在干旱严重的地块打了三眼机井,井虽然打了出来,可是供电又成了问题。

  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蓝村供电所得知情况后,特事特办,为村民开通“绿色通道”,立即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制定供电方案,准备材料,安排工作人员当天施工,连夜为三眼机井供电,当机井出水时,该村群众们对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

  齐河供电“联合检修”助秋检

  □王保华 报道

  本报齐河讯 10月28日,国网齐河县供电公司利用35千伏宣章变电站停电检修时机,对35千伏齐宣线、10千伏齐卡线、张庄村农网改造等联合进行检修。今年秋检工作中,该公司大力实施“联合检修”,对设备进行维护和消缺,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

  禹城开展电网专项整治

  □崔珠峰 韩景茹 报道

  本报禹城讯 10月30日上午,在禹城市安仁镇大杨社区,几名供电员工正在对35千伏禹姜线46号、47号杆接线隐患进行排查。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从10月初开始,对全市输变电设备、配网设备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维修,重点排查设备防污、防冻、防小动物、防火以及设备缺陷等情况。

  曹县供电绿色通道服务供暖

  □郑友成 报道

  本报曹县讯 10月24日,国网曹县供电公司在实地走访中了解到,曹县圣润热力有限公司对原有的锅炉进行了扩建改造,新增了一台58兆瓦的锅炉,用电负荷增长。曹县供电公司及时与该热力公司沟通协调,开通“绿色通道”,为供暖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提高供暖质量,助力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定陶供电“风险清单”保安全

  □孔利 报道

  本报定陶讯 “今天工作的危险点在哪?作业期间遇到疑问怎么办?”10月26日,在国网定陶县供电公司35千伏南城站停电检修现场,安监人员以抽考问答的形式向作业人员进行安全交底。

  “风险问题清单”广泛收集一线员工在安全生产、施工作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列出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利用安全活动、生产例会、安全分析会等形式,将征集到的建议集中剖析诊断,专题讨论,抓整改落实,抓反违章整治,达到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

  据了解,“风险问题清单”举措实施以来,有效提高了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专业素养,为秋检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