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网垣曲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3:4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暑期,为强化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预防触电事故的发生,近日,国网垣曲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同志们走进垣曲新建小学,向学生们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基本常识。

  “小朋友们,放暑假了,看到电杆、铁塔、变压器台架等能不能攀爬玩耍啊?”“不能,因为有可能发生触电事故。”“那么,看到有人破坏、盗窃电力设施应该打什么电话啊?”“95598!”该公司服务队的同志用通俗易懂、简洁生动的话语从什么是电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发生触电事故后该如何实施救助,以及怎样保护电力设施等知识。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提高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意识,号召学生带动家长一起加入安全用电的行列中,鼓励孩子们当好电力小卫士,安全愉快地度过暑假。

  张 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