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娱乐宝拟并入阿里影业

  • 发布时间:2015-11-06 02:12: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前天晚上,阿里影业集团对外宣布,已和大股东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交易,后者将把旗下的淘宝电影票和娱乐宝两项业务注入阿里影业,交易总对价为5.2亿美元。交易有待阿里影业独立股东大会批准。

  淘宝电影票和娱乐宝平台两项业务均从2014年开始运营。截至目前,淘宝电影在线售票和中国内地的院线已经开展普遍合作,是国内最大在线销售和选座平台之一。

  从开始运营至今,淘宝电影形成了移动客户端、PC端以及线下售票机三入口。娱乐宝业务则是中国最早出现的C2B影视娱乐内容投资融资平台,是互联网化金融产品于中国娱乐产业的首个大规模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