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师傅1元接管卡乐食品

  • 发布时间:2015-11-06 02:12: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康师傅控股昨天发布公告显示,其与日本食品巨头卡乐比的合资关系结束,以生产“卡乐薯”著称的合资公司将成为康师傅全资拥有。

  2012年8月,康师傅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康师傅方便食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日本卡乐比株式会社、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三方共同设立卡乐(杭州)食品有限公司,虽然康师傅与卡乐比都看好中国休闲食品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但在合资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以及运营方针上产生了分歧。经双方协商,康师傅将收购日本卡乐比、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在卡乐食品的股份,康师傅在承接后将继续经营。康师傅控股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卡乐比此次撤出的代价是1元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