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戴森为亚洲市场“定做”新品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29: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英国戴森推出了带有净化、制暖、凉风三合一的新品PureHot+Cool,此产品专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做。据悉,PureHot+Cool是一款空气净化暖风器,11月份将在南京的部分商场专柜上市。在制暖或吹凉风的同时,还具有净化空气的功能,由于采用了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能捕捉小至PM0.1的细微颗粒,可帮助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花粉、霉菌、细菌、甲醛和异味等。

  这款新品还运用了戴森喷射控流技术,当气流在运行过程中接触物体表面时,会因摩擦而改变气流前进方向。在集中输送模式下,流线型斜板会将气流引导至较为狭窄的送风角度,从而能够实现远距离输送强劲的气流。而在广角输送模式下,流线型斜板会引导气流合并,将送风角度变得更为宽阔,以远距离和广角模式同时输送强劲气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