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国税局联手国航启动离境退税政策境外宣传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05 20:29: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国家税务局联手启动离境退税政策境外宣传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离境退税政策是指境外旅客在离境口岸离境时,对其在退税商店购买的退税物品退还增值税的政策。据悉,自7月1日起,北京市实施离境退税政策。此次联手将利用国航强大的国际航线网络,通过国航的航班、境外门户网站、境外售票网点等对外窗口,拓展北京离境退税政策的宣传渠道,可以帮助境外旅客尽快、尽早了解相关政策。

  国航商务发言人、商委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表示,国航会利用自身国际航线方面的优势,通过机上视频宣传、海外网络媒体宣传和海外营销机构宣传三种方式,配合北京市政府、市国税局做好离境退税政策的宣传推广工作。

  国航此前已在十一期间的航班上试播离境退税宣传视频,项目正式启动后,预计航班播放量将达到月均1.8万班,观看人数将达到月均540万人次。同时,国航已经把宣传视频链接至22个海外网站英文版主界面的政策宣传专栏中,境外用户点击网站时,可直接观看宣传视频。国航还将在全球60余个首都城市或主要城市的海外售票场所张贴离境退税政策宣传海报并摆放政策宣传折页,供过往人群浏览阅读政策宣传资料。

  此外,市国税局和国航还计划将国航Twitter、Facebook、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为宣传阵地,不断丰富宣传手段,便捷宣传渠道,进一步扩大离境退税政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